close

忘了是六月還是七月的時候,公司又來了一位新人,難得的是男性,可惜的事不是我那杯茶。(嗚)

 

記得初時常常在郵件上看見主管為他發出的病假/事假通知信,心想剛入職就常缺席,真有種呢。

之後也不以為然,跟他實在沒啥多大的交集。

 

一次偶爾和他一起下班,發覺他是一位細心的男人。

一次機遇跟同事們一起到元朗吃壽司,知道他是一位大男人,忘不了舊情人的人。

昨晚, 知道了他的上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。

 

人是主觀的,我也是。

當他開始跟我訴說他的個人感觀時,只覺得他是位道理多多,又喜歡逃避的人,

我也不客氣地叫他面對現實。

當他說完他的故事後,我沈默了。

 

不是知道得愈多,愈能有效的安慰一個人嗎?

我反而知道了,就不懂了。

之後,什麼感想也沒有,只想回家睡個好覺。

 

是太累了,我不想懂得太多事,因為知道後,總覺得有種責任,雖然不是別人的期望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你好嗎?安康吧?過得開心嗎?幸福還離你多遠呢?

有時,我會想起你,有時,我也會想念你。

回憶,

我很慶幸與你渡過一段快樂的時間,也慶幸已經與你成為陌路人。

不離開你,我不會長大,我希望長大。

 

我回到家了,回到屬於自己的家,安心地。

我很好,真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- Celeste 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